蚊子專找七種人蚊子專找七種人1.汗腺發達、體溫較高的人。人排出的汗液會使體表的乳酸值變高,從而對蚊子產生吸引力。此外賣屋,蚊子觸角里有一個受熱體,對溫度十分敏感,流汗的人肌體散熱快,能讓蚊子立即察覺到。所以,夏天應該經常洗澡,可減少皮餐飲設備膚表面乳酸的排出量,還能降低體溫。2.運動量較大的人。人在運動後呼吸加快,呼出的二氧化碳相對較多,這種氣體會在頭上約製冰機1米的地方形成一股潮濕溫暖的氣流,蚊子對此較為敏感,會聞味而至。因此,晚間最好不要從事劇烈運動。3.穿深色衣服的人。洗碗機蚊子具有趨暗的習性,黑色是蚊子進攻的首選對象,其次是藍、紅、綠等。所以,夏日晚間最好穿白色或淺色的棉質衣服。4.化過咖啡機妝的人。發膠、護手霜、洗面奶等化妝品大都含有硬脂酸(脂肪酸的一種),對蚊子具有很大的誘惑力。所以,夏日的傍晚,最好冷凍冷藏冰箱素面朝天,不要化妝。5.新陳代謝快的人。因此小孩易遭蚊叮,而老人正相反。6.孕婦。醫學研究顯示,孕婦遭蚊子叮咬的機會比鼎曜餐飲設備其他女性高一倍。這是因為孕婦腹部溫度較高,皮膚表面的揮發性物質多,而且她們呼出的氣體中含有多種易招惹蚊子的化學物質花店。這類人群更應做好防範措施。7.飲酒的人。研究表明,人們在飲酒、吃了牛羊肉,或服用降壓藥之後,也容易遭受蚊子叮咬。
關鍵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