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施鵬 劉莉 通訊員江勇 馮亮)繼浙票貼商、徽商、閩商等知名商幫後,中國經濟舞臺上正在崛起一支新力量。昨日,千名楚商從世界各地匯聚東湖之濱,楚商聯合會正式成立。今日,首屆楚商大會開幕,千餘楚商代表將共話合作發展。
  楚商聯合會由百步亭集團、泰康人壽和中國誠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楚商企業發起。昨日下午4時許,楚商聯合會成立大會現場,隨著156名楚商代表高高舉手,大會共同表決通過了《楚商聯合會章程》。在楚商聯合會第一屆理事會上,百步亭集團董事局主席茅永紅被推選為名譽會長,泰康人壽董事長陳東升當選為首任會長,中誠信公司毛振華為秘書長,劉寶林、閻志、汪潮涌、王均豪等30名知名楚商當選副會長。由此,一個覆蓋五洲四海的楚商“大本營”正式誕生。“我們在不同地域從事不同行業,但因為湖北我們走在了一起。”新任會長陳東升表示,楚商聯合會將廣泛聯絡海內外楚商,開展文化與經濟交流,匯聚智慧力量,服務湖北租房子發展,激勵楚商做大做強,吸引楚商回歸創業的同時,也積極鼓勵省內國內楚商走出去發展。“個人夢、企業夢、家鄉夢,匯聚一起就是中國夢。每一個企業家都要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徵程中,創造財富、回饋家鄉。”
  首屆楚商大會由全國工商聯、中國僑聯馬爾地夫、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辦,此期間將發佈《楚商宣言》、開通《天下楚商網》和舉辦“全球楚商話發展”等相關論壇,一大批招商引資項目也將同步集中簽約。
  (原標題:楚商聯合會成立 室內裝潢陳東升任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