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關鍵字排名會見美國副總統拜登時強調
  把不衝突不對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seo精神落實到中美關係方方面面
  新華網北京12月4日電 (記者郝亞琳)國家副主席李源潮4日在買屋北京會見美國副總統拜登。
  李源潮說,習近平主席和奧巴馬總統今年6月就構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達成重要共識。中方願與美方加強高層戰略溝通,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加強在雙邊、地區和全球層面的溝通與協調,把不衝突不對抗、相互尊重、合作共網路行銷贏的精神落實到兩國關係方方面面。
  拜登表示,美中關係對世界具有關鍵性影響,正在日益走向成熟。有巢氏房屋美方致力於與中方加強高層交往,擴大務實合作,以坦誠、建設性的態度處理分歧,推進美中新型大國關係。
  會見前,李源潮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為拜登舉行歡迎儀式,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等出席。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