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僑胞店鋪。
  中新網3月6日電 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援引駐巴西使館消息,2月23日至27日,駐巴西使館臨時代辦祝青橋率使館領事部人員赴帕拉州首府貝倫和馬臘尼昂州首府usb聖路易斯開展領事巡視。
  在貝倫,祝代辦與貝倫華人社團亞馬遜商會全體成員座談。祝代辦向僑胞轉達了李金章大使和使館的問候,表示在中巴兩國國家發展處於關鍵時期和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係威剛隨身碟深入發展的背景下,旅巴華僑華人應抓住歷史機遇,積極發展壯大,同時更多關心國內經濟建設,積極融入和回饋巴西社會,為旅巴華僑華人在當地落葉生根、開花散葉營造良好環境。
  祝代辦還參觀了僑胞楊建忠投資興辦的綜合性大學,聽取了校方關於辦學理念、學校建設和室內裝潢發展規劃的介紹,鼓勵該校辦好學、育好人,為中巴兩國在教育、文化領域擴大交流合作做出積極貢獻。
  在聖路易斯,祝代辦與當地數十名僑胞代表見面,並走訪僑胞商鋪,詳細瞭解其生存發展狀況和主要關記憶體切,鼓勵僑胞要勤勞創業、團結互助、遵紀守法和尊重當地習俗,考慮條件成熟時成立僑胞自己的社團組織,增強凝聚力。使館將儘力為廣大旅巴僑胞服務,維護大家的合法權益,做好領事服務工作。
  在兩地,使館領事官員還現場辦吳哥窟公,受理數十名僑胞的領事證件申請,受到僑胞的熱烈歡迎。
  巡視期間,祝代辦拜會了帕拉州州長雅泰尼等兩州官員,感謝兩州長期以來對旅居當地華僑華人的關心,希望當地政府一如既往地為他們安居樂業提供良好環境。  (原標題:駐巴西使館官員領事巡視 瞭解僑胞生存發展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