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2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台民眾衝擊“行政院”風波造成警民百餘人受傷,有警員因不滿休假被召回,在網絡留言直指學生是暴民,甚至貼文“套子我戴了準備被我乾爆吧”,遭到肉搜。
  連日來,“行政院”流血衝突非但沒有止息對立,反而在網絡上逐漸發酵。臺北市議員高嘉瑜昨日公佈臺北市內湖分局交通分隊嚴姓警員臉譜貼文:“兄弟們,聽到了嗎?蘇貞昌說不要拿警棍打人,意思是用長盾打就好了,這樣血噴比較多,他明天比較好指責馬江。”高嘉瑜痛批警員偏激言論製造社會恐慌,把鎮壓當成玩在線游戲。
  警員自覺發言不當,昨日已出面致歉。臺北內湖分局則對他記過處分。
  臺中市霧峰警分局十九甲派出所蘇姓警員,因為不滿休假被召回支援,竟在臉譜貼文:“北上‘立法院’抓女暴民……套子我戴了準備被我乾爆吧!”網友不斷轉貼,被肉搜曝光,有女網友寄直接保險套給蘇警,怒火中依然保持剋制,還祝他展信愉快。事後蘇姓警員流淚道歉,警方認為言行不當,記申誡兩次處分。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台馳援“行政院”警員大放厥詞遭網民人肉搜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