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固態硬碟度右翼黨派濕婆軍黨2日發表文章為一名遭強姦指控的軍官辯護。這一黨派說,一些女性謊稱遭強姦,目的是為抹黑他人名譽,這種自我炒作方式已成為印度上流社會的一種“時尚”。
  印度濕婆軍黨是總理納倫德拉·莫迪的重要同盟,在馬哈拉施特拉邦有較大影響。這一黨派2日在黨報《對抗》中撰文,對馬哈拉施特拉邦副警長蘇尼爾·帕拉斯卡遭一名模特指控強姦表示同情褐藻醣膠,並質疑指控者意圖。
  文中寫道:“在印度上流社會,指控男性實外接式硬碟施性騷擾和強姦以自我炒作的情況越來越多。這幾乎成為一種時尚。”
  文章同時為帕拉斯卡喊冤。“他從警這麼多年,突然被一名模特指控強姦,一夜褐藻醣膠之間變成流氓。這種指控成為報複他人的利器。”
  濕婆軍黨同時呼籲,印度司法系統應“睜大雙眼”,保護遭誣告SD記憶卡的無辜者。按這一黨派的說法,印度所有法律都“偏向女性”,所以女性可以輕易指控任何人。
  印度近年來惡性強姦事件頻發。2012年12月,一名23歲醫學院女學生晚上搭乘黑公交回家時遭6名男子輪姦和毆打,13天后傷重不治。案件引發印度大規模游行示威,推動政府修改法律,嚴懲罪犯。
  印度人民黨今年5月上臺執政後,宣佈對針對女性的暴力事件採取“零容忍”態度。不過,這一黨派兩名議員今年6月輕視強姦案的言論引發民眾不滿。其中一名議員稱強姦只是“偶然發生”,另一名則稱強姦“有時對,有時錯”。
  印度政壇屢次出現關於強姦的不當言論。今年1月,印度一名女性政治人物聲稱,一些強姦受害者穿著不合適服裝,出現在不合適時間和地點,“自找”強姦。這一言論引發女性權益人士指責。 張旌(新華社今晨特稿)
  張旌  (原標題:印度右翼黨派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