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曉燕報道)為進一步提高幼兒園教職工法律意識和安全意識,在和什托洛蓋鎮雙語幼兒園開學之際,和什托洛蓋法庭工作人員來到幼兒園開展送法進幼兒園活動。
  活動首先向學校贈送了普法教材書,隨後開展了以“提升依法治園,助推和諧校園”為主題的法律知識講座,通過講解“為什麼要加強依法治園”、“在教育過程中教師有哪些義務”、“幼兒園常見事故類型”、“處理幼兒傷害事故時責任劃分的法律依據”等方面的內容,講解了各類安全防範知識,闡述了知法、守法的重要性。
  講座結束後教師們紛紛表示,普法進校園活動對幼兒教師的實際工作有很強的警示和指導作用,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牢固樹立“安全責任重於泰山”的意識,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使幼兒園真正成為孩子們健康成長的樂園。  (原標題:和什托洛蓋法庭送法進雙語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