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任貴林 記者 徐媛園)前天中午,下著雨,家住長樂路的殷女士陪同老闆去省中醫葯看病,出來後攔了好幾輛出租車都遭遇拒載,只得坐43路回家。沒想到43路女駕駛員不僅把兩位老人扶上車,還幫忙搬輪椅,讓殷女士很是感動,昨天特地打電話前去車隊致謝。
  “一開始打了幾輛車,都說不能帶輪椅,我們就想乾脆坐公交車吧。”殷女士說,“沒想到43路剛停下,我正想著扶著我老伴先上車,駕駛員潘芸就下來幫忙了。”潘芸一邊招呼著老人“大媽您彆著急,我來幫您一把”,一邊搬輪椅。車子到了琵琶巷,潘芸又把兩位扶下車、把輪椅搬下車。“第一次遇到這麼熱心的好司機!”殷女士說。而記者昨天致電43路車隊顧隊長,他也告訴記者,潘芸在車隊里一直這樣做,每個月都能接到好幾個老人家打來表揚電話。  (原標題:公交駕駛員雨天扶七旬老人上公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