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假售假一條龍 涉及深莞惠佛四地
  本報訊 (記者龍錕 通訊員周鋒)一伙犯罪嫌疑人假冒某品牌公司註冊商標光碟,在深圳、東莞、惠州、佛山四市設立生產窩點,並通過網絡大肆進行銷售。日前,四地警方一起發力,一舉打掉該假冒註冊商標犯罪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搗毀生產、銷售窩點4個,查獲假冒註冊商標成品光碟15876張,標簽5780張,私刻假印章5枚,總涉案價值約3020萬元。
  深莞惠佛均有假窩點
  8月21日,龍崗公安分局經偵大隊接舉報稱:網購了兩張品牌公司系統光盤,經安裝發現無法正常使用,遂撥打公司售後電話核查稱系假冒產品。
  龍崗公安分局經偵大隊初步調查後發現,經營網店的老闆名叫陳某,自2011年以來,其通過購買光碟刻錄機、封口機、假冒品牌產品包裝材料、激光打印標簽等自行刻錄假冒的全系列產品,向廣東佛山、東莞、惠州等地大肆銷售約20000餘套。經初步估算,該案涉案價值達3000萬元人民幣以上,售假網絡涉及深圳、惠州、東莞、佛山四個地市。
  9月4日上午10時,專案組在深圳、惠州、東莞、佛山等四地同時展開行動。龍崗公安分局經偵大隊專案組組織20名警力在龍華新區和平西路搗毀一個假冒註冊商標窩點,查獲涉嫌假冒品牌公司註冊商標成品光碟8700張,標簽3000張,封口機2台,掃描儀1台,私刻假印章5枚,抓獲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陳某,初步清點涉案物品價值達1700萬元。
  與此同時,專案組聯合惠州警方抓獲犯罪嫌疑人練某,查獲假冒品牌光碟及音像光碟共計1000餘張,涉案價值80萬元。專案組聯合東莞警方抓獲犯罪嫌疑人郭某,查獲假冒系統光盤共1276張,涉案價值240萬元。專案組聯合佛山警方抓獲犯罪嫌疑人葉某,查獲軟件光盤4900張,標簽180張,假冒商標標識2600張,說明書483本,包裝盒210個,以及作案用手提電腦2台,印表機2台,封口機1台,涉案價值1000餘萬元。
  制假團夥供產銷一條龍
  經審,犯罪嫌疑人陳某、練某、郭某及葉某對其假冒某品牌公司註冊商標,在深圳、東莞、惠州、佛山四市設立生產窩點生產假冒光碟,並通過網絡大肆進行銷售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民警介紹,該制售假犯罪團夥分工明確,涉及生產、倉儲、運輸、銷售等環節,利用物流系統,形成供、產、銷一條龍式的組織網絡,各環節由專人負責。為了逃避打擊,犯罪嫌疑人將生產加工地設在城鄉結合部的出租房、小區公寓,不易引起註意,日常通過互聯網絡對外聯繫,通過物流或快遞方式送貨上門,隱蔽性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陳某、練某、郭某及葉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團夥開網店 賣假冒光碟獲利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