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書店昨向消防部隊贈送價值百餘萬元圖書
  □記者 鐘起的
  本報訊 昨日下午,海南消防總隊接受創新書店捐贈圖書儀式在省消防總隊舉行。省人大代表、創新書店董事長黃桂提向我省消防各基層中隊贈送3萬冊、價值100餘萬元的圖書,以豐富警營文化生活,滿足廣大官兵讀好書、學知識的願望。
  圖書捐贈儀式上,省公安廳政治部副主任、現役辦主任吳慶靈就如何充分用好捐贈圖書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全省消防部門要不斷加強警營文化建設,鼓勵官兵以先進的知識武裝頭腦、美化心靈、促進工作,為圓滿完成以防滅火為中心的各項工作任務提供精神動力、知識保障和智力支撐。
  省消防總隊政委盛永中代表總隊接受捐贈圖書時指出,這份豐盛的“精神大餐”、“文化禮包”是在征求基層官兵意見的基礎上,針對官兵閱讀特點精心挑選,內容涵蓋了文學、社科、生活和科技等多方面,既緊貼部隊建設實際,又緊貼官兵文化需要,必將推動全省消防部隊警營文化建設、豐富官兵精神生活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他要求,要以此次“圖書捐贈”活動為契機,大力加強全省消防部隊學習型警營、知識型警營和成才型警營建設,推動消防事業和部隊建設科學發展。要在官兵中大力開展讀書活動,鼓勵官兵愛讀書、勤讀書、讀好書,充分利用好捐贈的圖書,不斷用知識武裝頭腦,用智慧統領行動,進一步提高履職能力和綜合素質。同時,要把愛心企業創新書店的關愛和鼓舞轉化為工作動力,為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和社會經濟發展創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  (原標題:創新書店昨向消防部隊贈送價值百餘萬元圖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