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台縣第六屆中小學生手抄報比賽參賽作品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寶珍 郭燕攝影報道)近日,輪台縣第六屆中小學生手抄報比賽頒獎典禮在輪台縣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
  本屆手抄報比賽以“文明創建·我參與”為主題,由輪台縣文明辦、輪台縣教科局聯合主辦,輪台縣青少年活動中心承辦,吸引來自輪台縣的3000餘名學生及家長參與其中。
  據瞭解,本屆手抄報比賽的內容圍繞第二輪全國文明縣城創建、24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師生文明禮儀等方面進行,要求學生和家長共同創作並簽字方可評獎,從一定層面上擴大了輪台縣文明創建工作的知曉率。
  經過輪台縣各學校評優後,共推薦582幅手抄報參加輪台縣總評比,由大賽組委會公平公正的評審,共評出一等獎10名、二等獎20名、三等獎30名、一等指導獎10名。
  此外,輪台縣第二小學榮獲組織工作一等獎,輪台縣第二中學榮獲組織工作二等獎,輪台縣第六小學榮獲組織工作三等獎。  (原標題:輪台縣舉行第六屆中小學生手抄報比賽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