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CNBC10月29日報道,隨著全球億萬富翁人口持續增長,其財富總額已經積累到驚人的7.3萬億美元。根據瑞銀集團和Wealth-X最新發佈的報告,女性億萬富翁掌握其中13%的財產,其人數占世界億萬富翁總人口的12.3%。此外,報告還分析全球286名女性億萬富翁的平均年齡為61歲,並盤點了各大洲最富有的女性。
  她們依次是:北美洲的克裡斯蒂·沃爾頓(Christy Walton),總資產為3790億美元,位居全球最富有女性排行榜榜首,是沃爾瑪繼承人約翰·沃爾頓的遺孀;歐洲的利利亞納·貝當吉(Liliane Bettencourt),總資產3130億美元;亞太地區的澳大利亞礦業大亨吉娜·萊因哈特(Gina Rinehart),總資產1480億美元;拉丁美洲的索瑪雅·羅梅羅(Soumaya Slim de Romero),總資產630億美元;亞洲的中國人楊惠妍,總資產630億美元;中東的莎麗·阿裡森(Shari Arison),總資產420億美元;非洲的弗羅倫索·阿拉基嘉(Folorunsho Alakija),總資產120億美元。   (原標題:全球億萬富豪總資產7.3萬億美元 女性富豪占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