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再回到家會有一個小時安靜讀書的時間1.昨買屋網天我很認真想把買的那一本書看完裡面說到小買房子朋友-在阿拉伯+英國的生活很感動..生命貞的租房子要每天去紀錄2.我覺得我還沒有把自己最好的房屋出租一面表現出來雖然當社工很忙多可望我有一個售屋網造型師壓每天幫我打造哈~但我終於想到一個方賣房子法可以替代我真的覺得我不太會穿衣服1.我找新成屋到一間衣服商品的大姐協助我來買新衣2.我要房屋買賣在找一個鞋店老闆娘3.髮型不用擔心-有一位貞找房子道教會+我們原民沙龍的朋友在開店我隨時可以土地買賣問4.減肥減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