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座談會現場 潘吳哥窟巧玲 攝
  中新網防城港2月20日(潘巧玲)為加強與兄弟市外事僑務工作的學習與交流,廣西防城港市外僑辦主任李洪波17日率相關業務科室負責人一行5人,到廣西最大僑鄉玉林市考察,學融資習借鑒該市僑務工作的先進經驗和做法。
  兩市外僑辦通過座談會的形式交流了工作經驗。玉林市外僑辦主任羅祖琨以及其他同志先後介紹了該市近年來在外事管理、因公出國境審批、外事接竹北房屋待、友城交流以及在僑務聯誼、舉辦涉僑活動、開展涉僑信訪,華文教育等僑務工作上的經驗和做法。
  李洪波對玉林市外僑辦的熱情接待表示誠摯的謝意,並表示此行受益匪淺,屆時一定借鑒玉林市在開展外事僑務工作尤其是因公出國(境)管理、海外僑務聯誼等方面工作的先進經驗和做法,結合防城港市實際扎實做好各項外事僑務工作,同時也希望玉林市外僑辦到防城港市考察交流,兩市外僑辦進一步加強合作,互相整合資源,共同促進外事僑務工作實現新突破。  (原標題:廣西防城港市外僑辦到玉林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學習僑務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