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
  
  現場捐贈紅網綏寧站12月27日訊(分站記者 秦玲玲 通訊員 楊春華)12月26日,綏寧縣婦聯、縣郵政局共同啟動“溫暖微行動·彩虹行”活動,部分單位和個人踴躍獻愛心,為綏寧縣農村留守兒童兒童捐贈“彩虹包裹”(根據受益對象的需求提供不同內容的包裹,如“字典包”、“書畫包”、“暖心包”等)175個共計17500元。
  為充分利用湖南省農村留守兒童信息數據庫,廣泛發動社會力量關心和幫助我省農村留守兒童,省婦聯、省郵政公司聯合發起以“傳遞愛心郵包,情暖百萬兒童”為主題的“溫暖微行動·彩虹行”活動,捐贈者可以在湖南郵政“彩虹行”捐贈系統內任選一個包裹(單價100元)任選一名捐贈對象(或機選)進行捐贈。縣婦聯、縣郵政局負責人表示,這次的捐贈活動僅僅只是一個開始,希望通過“彩虹行”活動,號召更多愛心人士為留守兒童提供愛心捐贈,讓孩子們感受到彩虹般的溫暖和美好,在捐贈者和被捐贈者之間搭建一座愛心橋。  (原標題:綏寧:捐贈“彩虹包裹”關愛留守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eo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